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群瑛心向党,初心不改绽芳华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莲花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走进中国工农红军湘东独立师历史陈列馆,开展庆“三八”参观学习活动,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感受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全体人员来到陈列馆,走进展厅参观展示的史料和陈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通过历史回顾、缅怀先烈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武功山地区苏维埃的兴起与发展,湘东独立师的创建、苏区的经济文化建设以及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激励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把人生追求和党的事业紧密相连,在检察事业中展现巾帼力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