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召开春节前纪律作风教育会
时间:2022-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春节前纪律作风教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传达学习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委政法、信访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高检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检察机关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最高检、市委政法委关于信访工作提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康南通报了中纪委6起关于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张丽检察长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到文明过节、清廉过年,维护好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二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春节期间,是廉政建设的关键期,要紧盯违规吃喝、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礼金、酒驾醉驾等突出问题加强防范。要强化纪律作风,值班干警要按时到岗在位,按要求报告值班情况,及时接听电话、处理来访,重大事项第一时间按照程序报告。同时,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严格履行外出报备手续,保证节日期间机关及个人安全。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好表率作用。全体干警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增强党性观念,加强自身修养和纪律、自律意识,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