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浓情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
时间:2022-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0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物资。



  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家中,张丽检察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收入保障等情况,反复叮嘱走访对象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在优抚对象家中,张丽检察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有没有困难和需求,同时感谢他们及其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出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