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交流互促,共话发展——莲花县检察院与上栗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工作交流座谈
时间:2022-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业绩考评“指挥棒”、“风向标”的作用,切实将全市检察业务分析研判会商会精神落到实处,1月14日上午,莲花县检察院与上栗县检察院两院的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相聚一堂,共同研讨业务核心指标,相互交流检察工作经验。


  双方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对60项核心业务指标进行了逐项解读,对业务核心指标如何落实于检察工作,以及对检察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的解决,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2021年度业绩考评结果,围绕60项业务核心指标,双方毫无保留地将行之有效的措施拿出来分享,并就如何解决自身薄弱指标和空白指标坦诚虚心请教。



  整个座谈会交流气氛热烈持续升温,既有理念上的碰撞,也有工作实操的融合借鉴,通过相互解惑答疑,经验互鉴,有效拓宽了工作思路,优化了司法理念,增强了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