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31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通报了2021年莲花县检察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回顾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二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推动责任层层压实,实抓纪律作风建设。要在解决具体问题上下功夫,从细处着力,由点到面,一项一项地督促,一件一件地落实。要始终保持经常抓、抓经常的态势,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工作之中,时时抓、事事抓、处处抓;三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加强检查监督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四要强化队伍执行力。积极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认真开展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防范化解。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