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消”开展联合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时间:2022-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学校消防安全的管理,近日,莲花县检察院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莲花中学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对校园的办公主楼、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查看,发现存在消防控制室标识化不足、消防柜破损、防烟防火门损坏、巡查记录不全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向学校负责人进行了问题反馈和意见指导。

  检察官强调校园消防关系到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学校要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落实。同时,学校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和制度,加大防火巡查力度,切实保障校园消防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学校的消防管理水平。下一步,莲花县检察院将加强与县消防救援大队沟通协作,共同督促全县校园消防安全问题的整改,保障校园师生的安全,为我县创造“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