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0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莲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成俊峰应邀为全体干警作专题辅导授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主持会议,院全体干警参加。


  成俊峰以“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和历史启示”为主题,围绕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共同特点和历史启示三个方面,从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在民族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内在逻辑等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


  张丽表示,这堂讲座的信息量很大,宣讲也很接地气,帮助莲花检察干警开阔了眼界,听完很受启发,很“解渴”。成校长的讲授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思想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同时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的非常透彻。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并在工作当中化作具体实践,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奋力开创莲花检察工作新局面。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