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宪法精神,引领公民学习宪法、了解宪法,增强群众学法知法用法意识,12月3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在县一支枪广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向来往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结合具体案例就公益诉讼、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向群众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法律疑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单行本、检察机关宣传手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册、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宣传册等相关资料共计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次,促进群众法治意识的提升。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