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进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到基层,12月1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丽来到凫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系列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村两委和基层群众。


  张丽采取“理论+互动”的方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内容结合起来,既有解读又有分析,既有宏观的阐述又有实际的例子,结合基层实际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丽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等骨干力量的作用,让全会精神深入田间地头、农家小院,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汇聚强大发展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张丽分别走访了凫村的“帮扶车间”昌泰电子厂和三家“动态监测户”,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及村民的生活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就如何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现场宣讲。

  张丽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这一点在凫村得到充分体现,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路灯亮了、绿化美了,相信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凫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下一步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依托本地优势产业和特色农业,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农业品牌打造等工作,莲花检察将与挂点帮扶村通力协作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