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邓文忠赴莲花县检察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萍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检察长邓文忠到莲花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晓春陪同调研。


  调研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检察长张丽就莲花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工作汇报。


  邓文忠对莲花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调要充当好“三个角色”与大家共勉,并对县检察院班子提出了“一个希望”,着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好全面依法治国征程中“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心怀法治、心怀人民,用精湛的业务能力办理每一起司法案件,切实维护公平正义,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当好检察工作的“接力手”。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虚心学习、大胆实践,着力提升检察业务工作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当好检察干警的“服务员”。要牢固树立协作意识,团结全院检察干警,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检察工作合力。

  希望县检察院在新任领导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好检察主责主业,把各项工作做优做强,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