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查工作
时间:2021-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广大居民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对城北社区居民和商户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地毯式摸排宣传。


9月7日上午,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该院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查部署会议,安排干警到责任区,本着不漏一户、不缺一人的原则,开展入户排查和电话核查,认真仔细做好登记、摸排及宣传工作。


为提高摸排效率,避免跑空、遗漏登记,大家充分利用晚上的时间,加班加点逐门逐户排查登记。对已接种疫苗的居民认真核实接种凭证,对宜接种但未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宣传劝导,对不宜接种疫苗的居民做好身份信息凭证记录,对有意愿接种疫苗但行动不便的居民做好备注并联系社区负责人以便提供后续服务,对入户排查时不在家的居民认真做好记录,通过电话征询再次核实,准确掌握疫苗接种情况,切实做到了不走过场,扎实落实排查工作。同时,详细解答关于接种疫苗的各种疑问,确保疫苗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截止目前,已入户走访149户,电话核查36人。接下来,该院将继续配合防疫工作,服务社会安全保障大局,坚守防疫“最后一公里”。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