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辉煌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7月27日下午,莲花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成俊峰讲授“辉煌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成俊峰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以 “一个主题”“四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伟大建党精神”等关键词,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课程最后,陈刚检察长表示这堂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及针对性,对指导莲花检察实践、推动检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警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在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