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以赛促学——莲花县检察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4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竞赛带动全院干警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既普及了党史基础知识,又营造了学习的欢乐气氛。


  此次竞赛共有3组选手同台竞技,知识竞赛的内容涵盖了党建应知应会内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等。在必答题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更有挑战难度的抢答题,进一步检验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反应能力。


  整场赛事,现场答题气氛热烈,面对灵活多样的题目,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必答题环节稳扎稳打,抢答题环节互不相让,各组火力全开,比分交替上升,不仅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更是带动台下的干警们踊跃思考,进一步掀起了全院上下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


  最后,全体干警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及《信仰的力量》视频微党课。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