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莲花县检察院开展一枝枪纪念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4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赴一枝枪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用活的历史故事、活的红色资源、活的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到纪念馆,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映入眼帘:莲花一枝枪,美名传四方,昔日打江山,今日保家乡。参观着历史陈列,追随着历史记忆,“莲花一枝枪”这个脍炙人口的红色故事浮于眼前,莲花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了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在这片红土地上,我们的革命前辈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经过不懈的努力奋斗,终于砸碎了一个旧世界,迎来了一个新中国。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里结束了这次红色之旅。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