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莲花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单位政治生态、执法司法情况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1-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8日,莲花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单位政治生态、执法司法情况民主测评会。市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牛常松、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谭立明到会指导。


  会议邀请到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普通群众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共计13人,参加莲花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通报了莲花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专项整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与会同志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的扎实,取得的工作成效明显,为民办实事效果良好,并纷纷建言献策,在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创新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颜光辉表示感谢各位受邀同志对于莲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将进一步抓好落实各位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普通群众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及全院干警共39人参加现场民主测评。现场采取无记名书面填写的形式,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实际,认真填写《教育整顿单位政治生态情况民主测评表》和《教育整顿单位执法司法情况民主测评表》。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