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重温学习“两个决议”,树立正确党史观
时间:2021-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8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于两个决议的专题学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小雄主讲。

  贺小雄重点介绍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这两个决议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第一个“决议”,是党第一次对自身历史经验做出的系统总结,为党的七大召开创造了政治上,思想上的充分条件;第二个“决议”,是党在改革开放以后,全面纠正“左倾”“右倾”错误,将全党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的重要决策。贺小雄最后总结道,两个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的两篇光辉文献,对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产生了重大而深远影响,要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经验。

  集中学习后,全体干警观看了《毛泽东与安源》、《永远的追随》视频微党课。学习体会共产党人赤诚的爱国热情和坚如磐石的革命意志,激励全体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