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夜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莲花县人民检察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创新形式,多管齐下,通过采取“集中+自学”“线上+线下”“交流+记录”等方式,确保学习效果。6月2日晚,该院进行第十四期“夜课”,组织全体干警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领学的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领学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二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三是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并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这一重要历史经验,表示检察工作也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相统一,不断推进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集中学习后,全体干警观看了全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将弘扬英模精神常态化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不断提升干警政治素养,自觉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