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每周夜课——干警的“能量补给站”
时间:2021-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每周夜课”已经成为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的常规活动,每周二7点,全院干警相继走进夜课教室,成为莲花县检察机关大楼的一道亮丽风景。

  5月25日晚,该院“夜课”如期开课,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武生主讲。

  在主讲人生动的解说下,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经过几个月的制度化学习,在不断地实践和改进中,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有所提高,大家对“每周夜课”也越来越期待,已经成为干警能量的重要“补给站”。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