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莲花县委政法委联合相关部门对县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暨政治督察巡查
时间:2021-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6日,莲花县委政法委联合相关部门对莲花县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并组织召开了全县政法队伍建设巡查暨政治督察巡查汇报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队伍建设巡查第二工作组组长贺国荣作动员讲话。贺国荣组长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对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公道正派的作风,扎实有效开展好这次队伍建设巡查工作。二要坚持政治统领,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坚持依纪依法,以事实为依据、依法按程序办事,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要坚持注重实效,聚焦问题整改,持续精准发力,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以强有力的监督巡查,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建设过硬政法队伍,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三要自觉接受巡查,实事求是汇报有关工作、提供有关资料,为巡查工作的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相关人员要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配合巡查工作专班做好个别谈话、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工作,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之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汇报了县检察院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情况。

  陈刚检察长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此次队伍建设巡查暨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察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坚决服从安排,加强沟通配合,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查组开展工作。认真抓好巡查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以队伍建设新成效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莲花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后,巡查组与县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