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部署会
时间:2021-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公务员考核工作促进事业发展和公务员成长进步的激励导向作用。5月18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康南宣读了《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试行)》,对平时考核工作的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法和考核结果的运用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对考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陈刚检察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公务员平时考核是公务员队伍建设之基、管理之基,在公务员队伍建设管理工作中具有基础性、根本性的作用。我们作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省级试点单位,要充分认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加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领导,做好平时考核工作,要与当前正在进行的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结合工作;二要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平时考核涉及每个部门、每名干警,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平时考核工作中去。大家要掌握平时考核的目标、任务原则、方法,熟悉考核指标和考核流程,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平时考核中去,把平时考核当作检验自己、鞭策自己、完善提高自己的有效途径。要重视每一次平时考核结果,不断分析总结改进,在实践过程中养成严谨、细致、高效、规范的工作习惯;三要规范操作,务求实效。在考核中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实事求是、共同提高的态度进行考核。要客观公正地开展个人小结、民主评议和审核评鉴,秉持不偏不倚的态度,运用好每项考核指标,务求考核结果科学量化。院考核办要加强工作调度,每季度定期召开总结分析会、工作调度会,推进考评工作客观公正,高效有序地开展。要善于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平时考核的方式和方法,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具体表现,提高考核工作的可操作性和合理性,确保平时考核试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为我省公务员考核工作贡献莲花检察力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