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夜学“延安整风”精神,激浊扬清筑牢根基
时间:2021-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晚,“每周夜课”之毛主席“延安整风”三篇论著专题学习在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开讲,检委会专职委员彭金娇主讲,全院干警集中学习。

  《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三篇论著是毛主席在“延安整风”运动期间发表的文章和演说词。文章主张整顿党风、学风、文风,改造全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制度,反对主观主义、宗派主义、教条主义。延安整风把全党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推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全党形成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

  彭金娇立足20多年从检经历,结合论著,阐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从“延安整风”说到检察工作,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和党性教育课。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