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党史+警示教育,“头脑风暴”拧紧思想发条
时间:2021-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莲花县人民检察院以“夜课”模式创新开展集中学习,拓宽干警学习教育途径,把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5月11日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康南领学,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节选。纵观1978年后中国实现历史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历史新篇章,从筚路蓝缕到方兴未艾,彰显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始终激励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坚毅前行。

接下来,朱康南选取《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反面素材,通过传达学习,使干警深刻感受利剑高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监督就在身边,达到强有力的震慑作用,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经过持续“夜课”的精神淬炼,干警们深有感触,平常都在各忙各的工作,八小时之内很难抽出固定时间一起学习、交流,组织夜间学习能让大家静下心来,全面、系统、专注地消化学习内容。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