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莲花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查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查纠”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颜光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颜光辉同志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之后,全体党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程做到开门见山、直指要害,直面问题,深挖根源,达到了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宣誓仪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