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莲花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2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本院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向老干部发放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开信》,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对象范围、环节流程,对教育整顿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内容作了政治解读,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严格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将对减刑、假、暂予监外执行案予以倒查。老干部虽已退休,但同在编干警一样,要持续强化党性修养,全面接受政治核查,如有违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执业、充当司法掮客等问题,要自觉主动向组织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与会退休干部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育整顿的阶段性成效,一致表示开展教育整顿对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积极投身教育整顿,接受政治洗礼。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