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莲花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查纠座谈会
时间:2021-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4月21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查纠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村民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市委巡察组代表参加座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布莲花县检察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并通报了莲花检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代表们对莲花县检察院前期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借助这次教育整顿机会,检察机关能进一步完善法律监督职能、强化监督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公平正义。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就强化公益诉讼职能、加大普法力度、对社区矫正人员监督关怀并举、把控案件文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代表们填写了《莲花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查纠调查问卷》,围绕莲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内容进行意见收集。

颜光辉表示,莲花检察将立足为民办实事,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具体解决措施、跟踪工作进度,迅速整治政法队伍中的短板弱项和顽瘴痼疾。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