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检察官传递法律之声,守护莘莘学子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刘斌安,以法治副校长的身份,来到莲花中学开展法治讲座。讲座以“奉法修身,明辨笃行”为主题,通过校园广播的形式,围绕未成年人犯罪、校园暴力、校园欺凌、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过程中穿插身边典型案例,便于学生加深印象加强理解。此次普法活动,有效实现校园普法全覆盖,向全校5000学子传递法律知识,让法律之声穿透教室声声入耳。

莲花检察持续以法治副校长为“桥梁”,常态化开展校园普法活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当前未成年人最关心最迫切的学法用法需求,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普法教育活动,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守护校园安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