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莲花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3月31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政法机关主题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片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呈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履职担当的缩影,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坚定意志和不畏险阻守护中国平安的使命担当。

全体干警观影后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英模看齐,英模们用信仰的力量,在平凡岗位上成就非凡业绩,今后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增强作为政法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