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莲花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和问卷调查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检验、巩固全体干警阶段性学习成效,3月30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和问卷调查。测试由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统一批改。

此次知识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中“三大主题”“三项教育”“三个环节”“四项任务”“五个过硬”等重点知识,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等题型,内容针对性强,对干警进一步学懂弄通教育整顿内容,强化学习效果具有重要意义。考试过程中,民警仔细阅卷,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测试任务。

通过本次应知应会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理论考试检验学习成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的深刻领悟。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