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来到秋收起义高滩行军会议旧址、甘祖昌“不忘初心”事迹陈列馆、刘燕玉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一件件展陈、一段段讲解中,感悟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我院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感受着先辈在革命和发展的艰难奋斗历程中形成和发扬的革命精神。在诱惑前坚定初心保卫革命财产;在威胁下不动摇对党的忠诚;在安稳中发扬党员精神无私奉献;在失败时振奋精神团结抗敌……我们当传承这种“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 的精神,应对前路的风险挑战,筑牢政治忠诚,全面履职尽责做好检察工作。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