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 - 专题学习】莲花县检察院开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检察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5日晚,莲花县检察院专题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检察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康南主讲,全院检察干警参会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朱康南同志系统解读了新中国的艰辛探索与成就,社会主义发展史上的六个时间段,人民检察制度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检察史”,并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成功的历史启示,让全体干警对“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检察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会议最后陈刚检察长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四史”,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不懈奋斗的历史、创造奇迹的历史,从中找到信仰与意志、精神与力量、目标与方向、勇气与定力,有助于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念根基,坚定四个自信,正确履行检察职能。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掌握实质,融会贯通,切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视频《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