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莲花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3月26日上午,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同志主持,县政协委员、县人大代表、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人民监督员、村民代表、案件当事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颜光辉同志通报了我院现阶段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要求、工作目标、方法步骤进行了说明。向参会代表表达了“开门搞教育整顿,不听成绩听意见”的诚挚态度,邀请各位与会代表开门见山谈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与会代表对莲花检察长期以来担当尽职、公正司法、服务群众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教育整顿工作分别就宣传、涉法涉诉、检察队伍建设、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认罪认罚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莲花县检察院表示对代表们所提意见要“照单全收”,认真反思整改、推动落实。对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在今后能继续为莲花检察的发展出谋划策,有问题及时指出,推动莲花检察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下一步,莲花县检察院将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梳理收集的意见建议,推动开门整改,健全工作机制,做好落实反馈。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