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以先进典型引路,向政法英模看齐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本次莲花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3月26日晚,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先进典型交流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主持会议,先进典型陈武生、邓根文同志作交流发言。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政法英模先进事例《教育整顿之先进典型 | 胡国运》《情系检察,矢志不渝——萍乡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蔡雪》,并观看了政法英模事迹宣传片。

  

  陈武生和邓根文同志作交流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迹、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事件、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和工作感悟,再现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并表示会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深耕细作,积极进取,践行好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们生动诠释了莲花检察干警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精益求精、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展示出了先进典型所具备的新面貌、新担当、新形象。

  陈刚检察长强调,开展先进典型座谈会是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举措,更是通过弘扬身边先进典型事迹,从身边先进典型中汲取优秀的品质和精神力量。今天的两位先进典型充分说明,无论是业务线上还是行政岗位,都可以发光发热,为检察事业燃烧自己的热情。我们要将榜样的力量化为推进莲花检察工作的不竭动力。要挖掘更多的先进典型事例和人物,引领带动全院干警树立崇尚英模、学习功模、争当楷模的良好风尚,掀起学赶先进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