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 - 专题讲座】莲花检察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晚,莲花县检察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小雄主讲,全院检察干警参会学习。

  此次专题讲座,贺小雄副检察长与全体干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并围绕提高依法治国和依法执政能力、用法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深刻阐述,深刻分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深入推进莲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最后陈刚检察长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筑牢政治忠诚、淬炼检察铁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更好地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全面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为打造过硬检察铁军夯实法治基础。

 

  

全体检察干警集中观看了《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强国视频。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