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时间:2021-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来临之际,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2月3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在闪石乡乡长刘戈云和湖上乡乡长温卫兵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闪石乡和湖上乡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陈刚检察长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其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并表示会协同乡政府持续关注困难党员,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问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嘱托传递真情。在困难群众的家中,我们听到的是辛酸动容的故事,看到的是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向好的决心。陈刚检察长在了解到每位身体状况和困难情况后,嘱咐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党和政府,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根据每位困难群众实际情况,陈刚检察长还表示,会最大限度的帮助他们,把扶贫政策用好、用足、用到位,想办法、出实招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此次走访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切实实拉近了与老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呼声,有助于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责,更好地为其服务,也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