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公开竞聘展风采 择优上岗选人才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人岗配置,激发干警工作潜能,不断增强检察工作持续发展能力,11月26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竞聘上岗工作,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组成的评审组,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黄珉同志列席,公开竞聘选拔两名办公室副主任。

  竞聘工作本着按需设岗、注重实绩、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制定方案、公布岗位、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集中考试、演讲测评、单位公示的程序有序进行。竞聘前,政治部针对岗位特点制定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从严审核竞聘人员资格及申报资料,确保竞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在演讲环节,竞聘人员对自身优劣做了清晰的剖析,对所竞选岗位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展望,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举措,面对评审组的提问,从容应答、思路清晰,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能力。经过综合评定,全面考察竞聘人员综合素质,择优确定2人具备任办公室副主任一岗的资格。

  聚焦“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打造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全面深化检察工作的探索和实践。此次通过竞聘上岗的方式,进一步优化了人员结构,促进了高素质检察队伍建设,激发和调动了干警的干劲与活力,为加速建设符合高质量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检察队伍起到积极作用。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