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0-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9月3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通过警示教育片的形式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效果。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黄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播放了以本土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疯狂“村霸”的囹圄之路》,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警醒每一位干警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传达了上级院相关文件精神,并报告了我院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在曝光违纪负面案例的同时,认真剖析了问题发生的原因,约束、警醒和教育在座干警。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握好新时代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最基本的是要保证理想不滑坡、信念不动摇、价值观不偏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做到从严治检,自觉抵御各种“围猎”的诱惑和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以零容忍的态度杜绝腐败,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持之以恒加强我院检察队伍作风建设。

  用腐败案例这个反腐“活教材”,以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让党风廉政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常态化开展廉政微党课强化警示作用,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廉政教育,提升从严治检的效果,促进我院检察队伍的思想、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