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7月1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来到良坊镇田心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齐坐一堂,红色党课“一位老县委副书记的遗产”正式开讲,通过主持人与刘奉斌生前物品整理工作人员刘艳娟、刘奉斌的孙子刘桂树以及田心村党支部书记胡金龙的互动交流,深挖刘奉斌同志背后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为官时,他一心为党、秉公执法、廉洁奉公;离任后,他无私奉献,坚持发挥党员余热,走村串校作报告。点点滴滴事迹重现了一名老县委副书记艰苦朴素不追求物质享受、淡泊名利主动退让居下位、克己奉公不谋私利、严于律己育后人等崇高精神品质,感染了在座每一位党员干警,学习先进榜样不能只是一句空话,要永葆一颗无私奉献、敬终如始的“初心”,才能支撑起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信念。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员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微党课,通过对刘奉斌的先进事迹再延伸、再拓展,从党史到正反典型个体,一个个鲜活事例娓娓而谈,生动诠释了党员要以赤诚之心、敬畏之心、责任之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领誓,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