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夕阳红,检察蓝】退休干部聚莲江,绿水青山凝检心
时间:2020-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莲花县检察院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话检情,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夕阳红、检察蓝”主题活动。

  

  在热烈的座谈氛围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亲切询问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详细介绍了司改后检察职能变化和莲花县检察院履职情况,重点就检察机关新增的公益诉讼和生态检察开展情况向老干部们作了详尽介绍,并表示希望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检察工作,对检察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表示一入检察门,终身检察人。虽然人已退休,但心依然系着检察。莲花检察工作的发展和进步,看在眼里,喜在心底。作为检察战线上退休的干部一定会与检察官们同进步共坚守,做正能量的守护人和传播者。

  

   

  之后,退休老干部们一起沿莲江徒步,现场感受和了解检察机关与河长办联合开展河湖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巡查工作情况。沐浴着金秋暖阳,迈步于碧波江畔,看莲江清清、白鹭翩翩,退休老干部对“河长(湖长)+检察长”协同推进河湖系统保护和水生态环境改善的做法及成效有了更深的感受,对检察机关顺应新时代新要求,敢担当能作为,努力实现检察工作与时俱进的干劲和闯劲深表认同和自豪。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