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与县市监局联合开展监督检查校园食堂食品安全
时间:2020-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加强中小学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障未成年的身体健康和在校用餐安全,2020910午,莲花县人民检察院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高洲中学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联合检查。

  在检查中,检察官和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情况、台账建立情况、食品留样情况、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情况、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等各个环节,着重加强对大宗食品的来源、进货渠道、生产日期、保质期限等方面的检查。随后,监管部门执法人员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及时消除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检察官建议学校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保障祖国的“花朵”吃上安全放心的食物,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护墙”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意识,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