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检志愿行——文明交通在行动
时间:2020-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纠正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倡导文明出行,努力创造有序、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每月在金城大道与勤王路交叉路口处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志愿者佩戴志愿者帽,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普及所有人既是城市的主人,又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建者和维护者的城市理念。每次志愿活动,正值上下班的高峰期,检察志愿者一边向车辆行人宣传交通法规,一边协助交警维持交通,车辆、行人通行井然有序,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