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正青春,诵经典——莲花县检察院开展“五四”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0-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隆重纪念“五四”爱国运动,莲花县人民检察院于4月30日举行“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创新功”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全院青年干警、书记员积极参加。

                                                                                                     

活动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康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20位参赛者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比赛中进行诵读展示。在伴奏声中,全部参赛者正式开始了他们的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时而高涨时而低沉的声音感染了所有人的情绪,引来了阵阵掌声。参赛者以英姿飒爽,慷慨激昂的青春气息向大家传达了“五四”永不停息的精神。最后经过评委组认真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评委组为获奖者颁发奖章。

                               

通过本次五四青年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增强了红色经典传承意志,激发了学习红色经典文化的热情,加深了我们对青年人时代使命的理解,同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红色经典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追忆红色经典,传承爱国情怀。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