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人民检察院添新生力,群贤毕至
时间:2019-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注入了一批新生力量,2019年江西省法检系统统招聘用制书记员正式报到上岗。9月3日,我院组织召开新入职书记员谈话会。为使书记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检察工作,会议分别从机关保密知识、院内规章制度、思想政治教育、检察业务、内设机构人员岗位设置等多方面对新同志进行了传达和要求。

    陈刚检察长表示欢迎新同志加入莲花检察大家庭中,并对新入职书记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检察业务学习,拓宽视野拓展技能;二要恪守工作纪律,熟知遵守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三要积极工作,敬业爱岗奉献;四要提升政治素养和道德素养,不断完善自我。祝愿新同志在检察事业中实现自我价值。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