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组织消防演练强化消防意识
时间:2019-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理和临场应变能力,8月8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市消防宣传中心教官曾毅同志到我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之前,教官耐心细致讲解日常生活、工作中引起火灾的原因,火灾的特点,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工具的性能和操作方法。

在了解了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后,干警们逐个进行了干粉灭火器和灭火毯的模拟演练,通过亲自操作,更加熟练地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具的方法。

演练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提升了自己对防火的认识和重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