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厚植“初心”底色 | 莲花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时
时间:2019-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6日上午,莲花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围绕政治建设专题,展开集中学习和研讨。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领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检委会专职委员彭金娇领读《习近平: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体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全体学员围绕专题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

当天下午,读书班分别观看了“跨越时空的回信”纪录片和“褪色的初心”警示教育片,以英雄刘仁堪等为榜样,捍卫身为共产党人的尊严;以反面典型卢淳杰等为戒,时刻以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担当作为。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精神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激荡。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