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第三季度党课——守入党初心,担职责使命
时间:2019-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指导意义,9月18日,莲花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成俊峰受邀授讲,从历史维度回顾习近平的工作实践以及思想内涵,从世界格局俯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课围绕从习近平同志的工作实践看新思想的产生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三方面,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此次党课现场反响热烈,成校长的讲课形象生动,视角独特,干警们既有深刻感悟,又有提炼升华,充分认识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