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莲花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落实上级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和督促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和督促会议精神,11月9日下午,莲花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我院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相关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围绕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推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刚强调: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为指导,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高检院省院和市院一系列要求上来;

  二是结合莲花县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制定出台当前书面工作安排计划,列出清单,同时做好提前介入工作,进一步深化线索摸排,深挖“保护伞”;

  三是全体干警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履行好职责,建立相关台账。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