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莲花县检察院开展“两学一做”暨“重走红军路”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6-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全国党员队伍认真贯彻和学习“两学一做”的开局之年。为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效果,6月21日,莲花县检察院开展“两学一做”暨“重走红军路”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坊楼镇沿背村甘祖昌将军的故里,参观了将军的故居,随后大家一起在贺国庆烈士墓前进行了党员宣誓仪式,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仪式后,全体同志一起来到江山村走了红军走过的山路,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重走红军路让他们对红军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再一次接受了革命历史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精神,积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宗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